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Kim So-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
  • 搜尋:

    Sugar Daddy 結果共14筆

  • 以為下海好賺!櫻花妹遇70歲美男 「1夜戰10次」累到壞掉

    出國留學期間打工,相信是不少人賺取生活費的方式,一名日本女學生坦承,在美國唸書時曾認識不同類型的男子,從中尋找糖爹(Sugar Daddy)。原以為下海很好賺的她,後來遇見一名70歲的顧客,對方的精力讓她震驚不已,甚至再度想起來都很害怕。
    2024/02/05 20:24
  • 李明川單身9年怕被當糖果爸 徵友條件曝光:善良很重要

    李明川除了是造型師外,近日還跨足歌唱、演戲界,今(24)日舉辦單曲〈就是喜歡你〉記者會。他坦言自己已單身9年,每次戀愛都習慣會多付出一點,配合對方,因此常被當作進入演藝圈的跳板;他也說,過去跟某個對象交往時,情人節後就突然消失,後來對方就出道了,之後在圈內遇到,對方還會假裝不認識他,讓他很難過。
    2023/08/24 21:05
  • 情斷8年男友厭倦戀愛!女交往「10糖爹」 爽環遊世界

    「有錢可以買到愛嗎?」長期以來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話題,英國24歲女子夏洛特(Charlotte Davies)在和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後厭倦愛情,竟上網徵求「糖果爹地」(sugar daddy),享受與熟男約會,每次約會更收取近198英鎊(約7634新台幣)報酬,對方甚至願意贊助她還遊世界,令她開心直呼,年長男性比以前交往過的小鮮肉更尊重她。
    2023/06/10 13:16
  • 蕭秉治豁出去了!出手打女舞者屁屁  曝下一步計畫

    蕭秉治今(6)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」,開唱前4天,他心情亢奮到失眠,他的女友「小周慧敏」Tracy一早在社群分享他的作品,為他挹注愛的力量。
    2023/05/06 21:29
  • 追愛失敗怒掀性醜聞 他爆網紅「吞吐1秒1800」天價驚呆網

    年輕人都玩這麼大?在短影音抖音(TikTok)、小紅書等社群平台上小有名氣的大陸網紅「吧唧小貓」陷性服務疑雲,一名在英國留學的大陸富少自稱「被當糖爹(Sugar Daddy)」,花費大量金錢被當玩物、還抖出女方答應以1秒50鎊(約1847新台幣)的價格提供嘴巴服務的消息。
    2023/01/12 09:59
  • 和老爸吃飯出遊被誤認包養 女嘆:是我長得太臭老?

    父女感情好也錯了嗎?一名女網友分享,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,和父親一同居住,隨著逐漸長大,父女倆還一起常到外面吃飯出遊。不過每次和父親出門,自己常常被旁人投以奇怪眼光,甚至還誤認她是被「包養」,久了讓她感到很困擾。不過貼文一出,卻意外引發不少女網友共鳴。
    2022/09/09 20:24
  • 潘映竹自爆「男星醉後邀約」 王思佳目睹霸氣斬斷

    楊晨熙、潘映竹(竹竹)、王思佳和林采緹今(15)日在東森《王牌諜對諜》錄影後受訪。楊晨熙外型甜美,又以名車代步,還被誤會是「乾爹」給的,對此楊晨熙苦笑澄清:「我被說有sweet daddy。」一旁的王思佳笑虧:「是sugar daddy!她真的沒有,講錯!」潘映竹則爆料,曾被某位男星搭訕,還好王思佳當下幫忙化解。
    2022/06/15 17:52
  • 開豪車被嗆!楊晨熙揭兒童台「月領4千」辛酸內幕

    從兒童台闖出知名度的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,轉往演藝圈後事業運大開,近年來靠著精準的投資眼光獲利不少,37歲就坐擁3房兩車,不料近日賣掉兩台車,換開保時捷的舉動,卻被酸民說是「乾爹給的」,讓她氣得再度發文,吐露在兒童台時期,一個月曾只有4000元的辛酸內幕。 
    2022/03/08 08:10
  • 入手保時捷挨酸「乾爹給的」 兒童台姐姐罕爆粗口回擊

    出身自兒童台「果凍姐姐」的37歲女星楊晨熙,轉型為藝人後星路大開,近年來投資居酒屋、餐酒館等副業獲利不少,名下擁有3套總價超過6千萬的房產,1月時賣掉藍寶堅尼,入手要價448萬的保時捷718 Cayman GTS 4.0車款,她開心分享香車配美人的照片,結果被酸是「sugar daddy給的」、「伴遊飯局來的」,對此,楊晨熙罕見動怒回擊。
    2022/03/06 12:41
  • 黃偉晉為MV脫了!紋身佔滿「大肌肌」 圓夢扮演糖果爹

    男星黃偉晉首張個人專輯《CreaLife》去年正式推出,第三波主打歌〈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〉則由第32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陳建騏及最佳作詞人葛大為替他量身打造,他甚至在MV中扮起了「sugar daddy」。
    2022/01/06 19:59
  • 女公務員「重出江湖」被9乾爹包養 約會1次爽賺14K

    澳洲一名32歲的女公務員,日前發現丈夫外遇,最後選擇離婚一途。恢復單身的她,最近開始重操舊業「打工」,在網路上當起被包養的「甜心寶貝」(Sugar Baby),現在一共認了9位「蜜糖乾爹」(Sugar Daddy),平均每次約會就可賺得500美金(約新台幣14,675元),她說自己現在很享受這樣的生活。
    2020/09/29 09:55
  • 包養被砍價 她找人用斧頭怒砍「糖爹」

    澳洲卧龍崗市(Wollongong)一名女子海恩斯(Shannon Haynes)與糖爹(Sugar Daddy)激戰到一半時,海恩斯要求漲價卻遭拒,於是她聯絡2名朋友來幫忙,其中1人持斧頭攻擊男子頭部,導致對方左耳遭砍傷,海恩斯最後被判刑20個月。
    2019/07/09 15:18
  • 白富美「糖心媽咪」徵小鮮肉? 一匯款就失聯

    不少地方都存在著「蜜糖老爹」(sugar daddy),用金錢換取年輕女性陪伴服務,現在興起另一種「糖心媽咪」風潮,不少中年美魔女的照片出現在網站上,徵求小鮮肉陪伴,但特別的是,想要應徵還得先付費。
    2018/11/04 22:07
  • 英國學費太貴 調查:52%大學生願被包養換學費

    英國學費所費不貲,不少學生都是拿學生資助才得以入學就讀。但一項調查顯示,要是沒有學生資助的話,有超過一半的人願意被包養換取學費,有三分之一的人願意用身體換學費。
    2017/05/22 23:1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